ninilili

火箭少女之宣布 下

火箭少女,别墅,团综日常 纯属脑洞,不上升🆙正主本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谢谢大家喜爱😊

     11个人已经坐在了,wjjw的会议室,每个人都怀着不同的心情,但唯一统一的就是“完了,是个坏消息”小七首先打破僵局“不会是要谈解散吧,提前让我们知道流程”,其他十个人都在沉默,比之前跟沉默,其实大家都知道心里也一直都清楚解散的时候要到了,但是大家不想认,(此时我们似乎可以和他们感同身受)老鸭是队长不能把悲伤表达出来安慰大家“不一定要说结束,万一是其他的活动呢,都还是未知数”还是无人说话,一想气氛组的组长杨老师准备调整气氛“万一是宣布我们不结束了呢”大家笑了笑其实大家都知道日子到来了“我们如果解散了就真的不联系了吗,美宣回韩国,我们就真的不联系了吗,我觉得我们是一辈子的,不是只是合约2年”傅菁说。“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我们不是说说的,要一直陪着大家的”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不舍,小七在次调节气氛“超越是只锦鲤,万一真的不解散了,我请你吃饭”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成真了呢”这下好了很多

       又唠唠叨叨说了一会话,龙总进来了,“大家都到了呀”十一个人全部站起来了“龙总好”,“坐坐你们都做,站起来干嘛下我一跳”龙总开玩笑的缓解气氛,“其实这次这么早叫你们来还真是有件大事要告诉你们”   “什么事啊,折磨神秘,一大早叫我们来”老鸭说道,“要有演出啦”,“要涨工资了”,大家七嘴八舌的说道

“你们是wjjw的长公主,是国内第一大女团,大家都吧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但是你们是一个限定团,你们好多事情都不能实现,就因为你们的身份,你们也知道你们的解散时间定下来了”“我就知道说结束”气氛再一次低沉了,龙总继续说“等我讲完”“好的”在一异口同声,“我们不希望你们解散,但是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吧,毕竟以后就要换成别的组合名称了”“啥意思”美岐东北口音都惊讶吃来了,“什么意思”“不解散了”十一脸诧异。

“这件好事就是,经所有公司和征求网上一惊决定火箭少女101成为永久团,永不结束,并在下月初正式改名为火箭少女”龙总内心也是十分激动,“真的,假的”彩虹的哏噎的说出来,“没错,孩子们你们不再是限定,只是要辛苦美岐和宣仪了,要两边跑了”“没事的没事的,只要不结束我们没事,我俩没关系”

 “太好了,我们这下会一直在一起了,这回真的不会分开了”

龙总看着这帮孩子开心的样子,即使对他们不好,可是还是自己带起来的孩子,还是很开心“好了好了回去吧,我们要去商量发布会的事宜了,你们可以继续发光发热了”“啊啊啊啊开心”龙总已经出门了回头说了句,还有个改动要说,可是看见这帮孩子们高兴的样子还是下回再说吧。

“太好了,我们不会解散了”“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了”“我就说我们是一辈子的嘛”大家抱在了一起

    “披荆斩棘天使翼,火箭少女101”永不分开”

    “小七别忘请吃饭”杨老师并没有因为高兴而忘了他的饭

   “好,几顿都行”

   老鸭,我们这下是分不开了,要一直绑在一起了,要在一起一辈子了

   “对,一起长大,可以陪两个老幺长大,陪老30岁了”

……

这么好的一个团偏偏输给了限定,火箭少女🚀会一直在我们心里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