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lili

违规女孩正式出道

     “我们会继续努力的,走下去的”

      “宝宝,我们一起走”

                                           ……美宣

      “姐姐,解散之后和我回泰国吧,在泰国是合法的”

      “好,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姐姐,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

       “当然会了解散的是火箭少女,违规女孩一直在”

      “姐姐,今天演唱会,我不敢看你,怕我控制不住”

      “傻瓜,我一直在啊”

                                        ……rainee

      “鸭鸭,我……”

      “放心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哇……你不可以离开我”

       “等你长大我们就公开”

                                     ……打脸cp

     “老傅,我可能要离开了……”

      “老超,你能陪不走吗”

       “老傅,可能不行”

        “你是不爱我了吗”

       “我要去换衣服了,傻瓜,怎么能不爱你”     

                                     ……傅越

       “小七妈妈想你了,要和我回去吗”

        “好啊好啊”

        “我们公开吧”

         “我也想说”

                                     ……紫七

   我有十个爱我,宠我的哥哥,男票什么的不重要! 

                                     ……mimi





再见👋🏻火箭少女

你好👌🏻违规女孩

限定的故事结束了,我们的故事没结束

(我会继续更团综的小文章,会有脑洞)

评论(2)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