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lili

彩虹🌈生日

  首先要祝我们的小彩虹🌈徐梦洁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要越来越好👌🏻越来越美丽

  

      现在是6.18号晚上22.37分,火箭少女们都在家里,

       sunnee建立了一个单独的群


     “这是要干嘛,为啥又有了一个群”小七很疑惑

      “谁弄得”大娟也是

       “杨芸晴建的”美岐说

        “你干嘛又弄一个”宣仪不解的问

       “就是就是”老鸭🦆

       

        “哎呀就是明天不是彩虹🌈的生日嘛,我想给他个惊喜,可不知道咋办这不问问你们吗”sunnee可怜的问


     “嗷嗷,原来是这样啊”


     “你自己有什么想法”超越说


    “就是我不能太明目张胆了,公司交代要我俩避嫌,不能太轻密,我俩再大团宗里都不敢有接触,只能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有接触”sunnee叹了口气


    “哎呀,没事的,你想想我和美岐也是避嫌,也好久不敢接触了没事的”宣仪安慰这说 其实自己心里也不好受,sunnee和彩虹这样,自己不也是和美岐也是这样嘛


     “你们觉不觉得彩虹这两天情绪不好”大娟缓缓说道


      “心情不好,我咋没发现”sunnee着急的说


    “我好像知道怎么回事……”小七


   “咋回事啊”


     “你想别激动 你听小七说”老鸭要稳住局面和sunnee


     “对了,你们不用在手机上说了,彩虹出去了,有事一会回来”


    sunnee向外看,想看看彩虹,算了吧让他自己待会吧


     “就是彩虹这两天一直看网上的消息,反正挺不好的,说彩虹一直纠缠你,你很烦他,什么什么地,反正就是在一直攻击他”



    “……我好像,我是不是没有给他安全感,让他感到不安了”sunnee不安的说“他会不和和我说不在一起什么的”


     sunnee现在已经乱了,他在害怕


    “不,sunnee你要相信彩虹🌈他不会,他不会的,因为这个人是你”大娟肯定的对sunnee说


    “对啊,你现在要想給彩虹什么惊喜”傅菁把话题带回的原点


    “我想大家配合我”


   “行,没问题你说我们照办”


    “在一会我们把二楼客厅布置一下,气球啊 独角兽,我再把蛋糕拿出来,我就一会不和你吗在一起 我在外面 你和他说生日快乐,说我有人叫我出去了,他会失落😵,完后24点一到就关灯,我就举着蛋糕走进来”

    “咋样行不?”

    

    “哎 这个行啊先失落,在惊喜,🉑”紫宁说


   “现在已经11点了,快弄吧,我和紫婷说了,他俩回来前告诉咱们”


  “开始吧!”


   “美岐,气球歪了 左边点,在右边点”

   “姐姐我没力气了,要亲一次”

   “么”现在可以了吧

  “来动力了”



  “老鸭你咋这笨这个蛋糕不平”

  “哎你这个小破孩,敢说我”

  “事实嘛,你还不让我说”


   “你俩要是在打情骂俏的就出去,欺负彩虹🌈不在是吗”


    “略略略”打脸嘲笑


    “sunnee这是要把礼物藏在这些花里面吗”傅菁抬头问

    “老傅你猜是啥礼物🎁”

    “你才是啥”

    “我才是照片吧,有回忆”

    “我猜是戒指💍”

   “因为sunnee要给彩虹安全感”

    “哇😯好浪漫”




    “都完事了吗,彩虹他们要回来了”

    

    “完事了,都完事了”


     “太感谢姐妹👭们了,帮我弄”


    “不用谢我们只要对彩虹好就行了”

     

     这就是团魂吧,这就是姐妹吧


    “紫婷,你说咋没人呢,是都睡了吗”彩虹看着这黑漆漆的屋子“差不多吧,11.58了”紫婷看了一眼手机

 俩人刚上楼,到12点了“彩虹生日快乐”紫婷向彩虹说“谢谢紫”说一半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彩虹”蜡烛和歌声同时响起

   “谢谢大家 以为你们都忘了呢”彩虹别说别在寻找那个人

    “怎么会忘呢”



   “那sunnee呢”


   “我们已经认识两年了在一起一年了,两年前还在比塞的时候我和你说我的心当时是因为你才跳动的那么快,现在他跳动的折磨快也是因为你 只是你,只能是你,我知道最近你不开心,因为行程累,因为我,没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徐梦洁你要知道我喜欢你 是要在一起一辈子的 不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就摸去的,我比他们更了解你”sunnee说的自己哭😭“我会和你好好的在一起给你更多的爱”


    ……


    “你干嘛突然这样啊”彩虹再大哭


  “好了好了时间留个你俩吧,我们回去睡啦”小七打着哈欠

   “晚安啦 ”

   大家回去也在给彩虹发自己想说的话完后睡去

    

   小彩虹,打开门发现满地的花🌸,


。  “喜欢吗”

     。“喜欢,抱抱”

    “我爱你”“我也是”

     “去看看花瓣下面有什么”

   彩虹找找,“妈呀,戒指”

    “喜欢嘛,姐姐”

     sunnee拿起戒指单膝跪下,“徐梦洁 我爱你,愿意接受我吗”哭着说

    “我愿意”一遍哭着一遍伸手

   

   “好啦我的礼物送完了,我要拆我自己的礼物了”对彩虹说

    一夜好梦!

评论(2)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